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高中部举行篮球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1-05 18:15:48    点击数:733  

 

10月28日至11月4日,我校初高中部举行了篮球联赛。各班的篮球队员们奋勇拼搏,用青春的朝气诠释着团结、向上的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采取半场四人制篮球赛方法, 男生通过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女生采用单淘汰赛制,决出前四名并给予奖励。比赛中,各班球队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紧住每一个进球机会。精彩地防守进攻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此外,场上场下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场下拉拉队员的助威呐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5天的精彩角逐,最终七6班、八2班、高一14班,高二3班分获男子组冠军;高一 13、14班,高二11、12班分获女子组冠军。
10月28至11月1日下午,初中部七八年级举行女子跳绳比赛。七6班、八2班分获女子跳绳组冠军。
我校一贯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学校每周开设3节体育课,采用自主选修,有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韵律操等体育课程供同学们选择,并有计划地开展体育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IMG_8873.jpg
 
 
IMG_8873.jpg
 
IMG_891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