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成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0-22 18:28:57    点击数:396  

 

为密切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做好家校共育工作,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10月2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教育教学办主任和高中部各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冬主任阐述了家长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及家委会职责,希望家校能真诚沟通、密切协作、有效协调,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会议通过提名和表决,聘任胡红霞同志为我校新一届家委会会长,聘任张勇、郭芳同志为我校新一届家委会副会长,并向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证书。随后,家委会成员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日常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生餐厅,他们对餐厅管理、食品种类和质量给予了很高评价。
本次会议,创设了一个家长参与学校建设的平台,增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思路、学校发展等情况。相信有家长们的支持、配合和参与,我校相关工作将会有新的提升。
IMG_8117.jpg
 
IMG_8150.jpg
 
IMG_817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