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0-20 18:26:00    点击数:536  

 

2019年10月20日上午,安阳正一中学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二楼合班教室隆重召开。刘刚存主任、许冬主任、杜艳主任以及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杜艳主任致开幕词,对上一届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简要说明本次大会主要任务;随后,刘刚存主任发表讲话,肯定了上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就团总支、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主任希望团总支和学生会加强管理,提高效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严于律己,提高素质。
大会认真讨论并通过了第十八届团总支书记仝霏雨、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晓冉的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参加竞选的22名同学通过演讲阐述自己的工作设想,并以现场抽题、现场解答的方式进行了答辩,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投票,并由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现场统计,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团总支委员和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委员。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探讨“学生干部如何从自身出发引领全校学生树立身份意识”。学生代表们认真填写了提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许冬主任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纪律和规范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勉励新当选的委员,珍惜机会,积极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此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为我校学生会、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当选的学生会和团总支委员表示,他们将不负学校的重托,尽职尽责,以自己最大的努力赢得同学、老师及学校的认可。
 
 
IMG_7990.jpg
 
IMG_8007.jpg
 
IMG_8009.jpg
 
IMG_8039.jpg
 
IMG_805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