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与殷都区教育局举行合作办学签字仪式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7-06 16:56:25    点击数:1209  

 

7月6日上午,我校与殷都区教育局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殷都区教育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安阳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主任郑晓玲、安阳殷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宏烨、安阳市一中副校长崔彦军、殷都区教育局局长刘现义等领导出席此次签字仪式。
殷都区教育局刘局长介绍了殷都分校项目进展及办学进展的情况。崔彦军校长就正一中学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表明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合作的正式开始。本次合作办学是一种双赢模式,对殷都区而言,是重要的惠民举措;对正一中学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机遇,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随后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崔校长代表安阳正一中学与殷都区教育局刘局长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安阳正一中学殷都分校的成立,进一步发挥了我校的品牌效应,不断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办安阳市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