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离别母校 感恩正一”——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6-22 21:23:53    点击数:1144  

 

6月21日,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高中部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共分为四部分:“筑梦,心向正一蓝”、“逐梦,青春执着”、“惜梦,深情牵挂”、“圆梦,策马扬鞭”。同学们的创意视频、精彩的文艺演出穿插交错于整个毕业典礼,视频重温三年的美好时光,把高三学子的青春经历一一重现、将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和学弟学妹们的诚挚祝福温暖传递。一张张青春的剪影历历在目,一曲曲动人的旋律情意浓浓,现场满是温馨和感动。
随后,陈朝阳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各班赠送给学校的毕业留言册,王国卿副校长向学生代表赠送校友卡和毕业纪念册。本次毕业典礼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环节,食堂师傅、学校保安和宿管老师代表作为特别嘉宾,抽取了14名幸运同学,崔彦军校长现场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崔校长致辞,向2019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表示祝贺,强调了我校的“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强调了劳动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我校“崇尚科学、志存高远、不尚浮华”的优良学风,希望大家能坚持读好书,成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具有家国情怀的人,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继续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更有用的人。
2019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嘱托,从正一起航,迈向人生新征程,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美好明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