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吴欣帅    发稿人:李一帆     发布时间:2016-11-25 17:51:51    点击数:66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时的生命安全。11月25日,我校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对各班逃离的路线及每位班主任老师、每层楼梯口的安全员的职责都作了明确的规定。11月24日演练开始前,各班主任给学生详细讲解了逃生注意事项和方法。
      11月25日上午大课间,随着警报声响起,初中部1000多名学生在各班任课老师的指引下,捂住口鼻,弯着身体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教学楼前广场,从警报声响起到最后一名学生撤离到教学楼外,仅用时2分8秒。下午大课间,警报响起后高中部2300多名学生安全撤离到田径场,各班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学生都已安全撤离。从警报声响起到最后一名学生撤离到教学楼外,高中部仅用时2分46秒。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消防知识和自救的本领,也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IMG_1853_meitu_1.jpg

 

 

IMG_1900_meitu_3.jpg

 

IMG_1902_meitu_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