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青春的旋律——安阳正一中学2016年五四歌咏比赛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6-04-30 09:48:38    点击数:1521  

      带着春天的芬芳,时光的列车缓缓驶来。 2016年4月27日-29日,正一中学“青春的旋律”五四歌咏比赛在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朝气蓬勃的正一学子,用赤子之心以饱满的热情唱响青春的颂歌。
      参赛的班级经过紧张刻苦的排练,以最热情的状态登上舞台。歌声未起,我们已从他们的笑脸中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这是一场为青春而歌的合唱比赛。歌声里流露着同学们的热血与不羁、奋斗与砥砺,为实现梦想而歌,追寻心中的自由与骄傲。比赛中,不仅有情感的流淌,更有才艺的张扬:音乐伴奏,刻下青春的乐谱;曼妙舞姿,划出恬静的曲调;诗歌朗诵,填上青春的歌词……赛场上,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一起演唱,音乐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高品位的听觉享受。
      比赛结束了,在音乐的美中,在合唱的力量中,孩子们将慢慢学会尊重别人,学会与他人合作,学会齐心协力,学会和谐相处。
      我们相信:青春如歌,绕梁不绝!

0_副本.jpg

 

2_副本.jpg

 

9_副本.jpg

 

14_副本.jpg

 

加1_副本.jpg

 

16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