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稿人:王国卿     发布时间:2016-04-27 08:34:24    点击数:1214  

  莺歌燕舞,柳絮飞扬。我校本着“与运动同行,与健康同在”,运动与健康并行,学生身心同发展的目的。4月22日,安阳正一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召开。

  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彩旗方阵第一个经过了主席台,随后是各班级代表队。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昂扬的精神-----这是学生展现自己的时刻,更是开启激烈角逐的时刻。各班级代表队在经过主席台时,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风采。待代表队入定之后,刘刚存主任为开幕式致辞,运动会正式开始。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虽然运动场上不能久留运动员的身影,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挥洒自己激情与汗水的模样,已留在同学心中。比赛进程激烈但有序,运动员展示了良好的竞争精神和竞技状态,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工作人员有序不乱,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召开起到了有利保障的作用。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让学生在运动场上散发属于自己的活力,让学生偷闲于学习之外锻炼健壮的体魄。使学生能够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有时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以及培养学生的竞争精神,更有利于加深同学之间友谊,为班级建设提供帮助。

  清风吹动,彩旗表扬,共同见证了安阳正一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