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领导班子建设

我校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


作者:    发稿人:吴燕     发布时间:2019-07-13 08:46:21    点击数:809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7月12日下午在综合楼613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议题是:修改《安阳市第一中学奖励性绩效工资方案》和《安阳市第一中学教师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实施细则》(下文简称《方案》、《细则》)中的部分条款。会议由王国卿副校长主持,工会常务副主席、副校长陈朝阳致开幕词,工会主席、副校长崔彦军做了讲话。会议应到代表63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59人,符合法定人数。VGRbeplay.lol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朝阳副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围绕“师生友好•科学发展”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教代会对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民主、科学管理,有着重要作用。办公室主任吴燕对《方案》、《细则》中部分条款的拟修改意见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在分组讨论阶段,文科、理科、行政组对《方案》、《细则》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大会主席团会议上,全体成员对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类讨论,并形成统一认识。确定由吴燕同志向大会做出答复。主席团成员一致同意将《方案》、《细则》部分条款的修改意见提交大会表决。
       崔彦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教代会的举行有利于调动教职工的工作激情,有利于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通过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在谋求学校发展的问题上,达成学校的基本价值认同,通过理性思考和判断,寻求平衡点,从而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改进。从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看,对《方案》、《细则》进行一定的修改势在必行。
       最后,经过不记名投票,以59票赞成,全票通过了《方案》、《办法》中部分条款的修改意见,七届四次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VGRbeplay.lol

VGRbeplay.lol

VGRbeplay.lol

VGRbeplay.lol

VGRbeplay.lol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