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意识形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到安阳市一中讲专题思政课


作者:安阳党建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6-30 10:14:43    点击数:1  

 



      6月29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到安阳市一中,以《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思政课。
      杨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对青年人的深切关爱和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迈向新征程,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昂扬斗志,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年力量。

      杨炯强调,同学们要有壮志凌云的崇高追求,学会在大局中定位自我,在大势中谋划未来,努力将小我的奋斗目标融入“大我”的奋斗历程,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同频共振,成为与新时代共进步的强国一代。要有不怕吃苦的坚毅品质,不畏艰苦、以苦为乐,以三年的艰苦磨砺,换来如火6月的宝剑锋芒,以三年的默默蛰伏,换来他日蛟龙的大海深潜,以三年的知识沉淀,换来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要有永不服输的自信底气,正确认识生活中的困境和逆境,客观看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有意识地锻炼提升心理弹性,以更加自信、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力争上游,书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精彩华章。要有长期坚持的良好习惯,持之以恒地坚持,保障健康顺利地学习和生活,坚决杜绝坏习惯,坚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成就更加完美的自我。要有充盈一身的浩然正气,把讲正气、走正道、树正风作为立身成事的根本,争做弘扬社会正气的先锋,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