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7-01 19:45:18    点击数:629  

    7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朝阳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卿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2020年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崔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beplay.lol 的红色校史,并号召全体党员高举红色旗帜,保持为党育人才的初心不变,为青年保驾护航的使命不改,以永不懈怠、永不停歇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投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共同把beplay.lol 打造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大会第二阶段,崔校长为大家讲授了题为《重温百年历程  汲取精神力量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崔校长从“回顾百年历程,苦难铸就辉煌;赓续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两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崔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人生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专业和管理水平,发挥团队协作和表率作用等方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