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7-01 19:36:16    点击数:44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beplay.lol 组织全体党员分校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校领导和各校区150余名党员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豪迈热情。大家边看边进行记录,会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后,教职工们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了自己观后感想,现场气氛喜悦、热烈。
    葛晓明老师说,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中国共产党无疑是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祝福中国共产党,我们的母亲,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生日快乐!张志兵老师感叹道,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是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的100年,是取得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100年,当我看到100架战机,以“71”,“100”等字样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芦峥老师也动情的说道,作为党员教师,我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奋斗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勇担社会责任,脚踏实地加油干,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相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脚踏实地,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