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beplay.lol 老校友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联欢会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6-19 18:15:39    点击数:358  

    6月19日上午,beplay.lol 部分老校友在易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联欢会。beplay.lol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朝阳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活动并向与会校友送上祝福。
    联欢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友们精心准备,演出内容丰富多样,有歌曲、舞蹈、诗朗诵,戏曲,器乐等。集体舞《幸福欢歌》《母亲是中华》尽显校友风姿,诗朗诵《毛主席在我们中间》《鲜艳的旗帜永放光芒》《画祖国》等情感真挚,歌曲《党旗更鲜艳》《我是一条小河》优美动听。beplay.lol 的刘安康老师还为校友们送上了一首《国家》。美妙的旋律流淌着浓厚的校友情谊和家国情怀,整场演出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最大的是来自63届的学长,最小的是来自77届学妹。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精神矍铄,他们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他们用自己的歌声祝福母校,祝福祖国!
    beplay.lol 是中国共产党在1946年的太行革命老区创建的,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和红色基因。多年来,beplay.lol 人传承一中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