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6-17 19:52:50    点击数:28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下午,我校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和总支委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阶段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各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逐一剖析检视问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提醒的目的,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议第二阶段为支部党员大会。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要求,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广西、河南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为本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党委及支部近期工作安排。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鼓舞了全体党员在自身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