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4-22 19:27:25    点击数:135  

    为强化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4月22日下午,我校各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前段时间的自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党员们从身边的人和事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共产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挑起担子、扛起大梁,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在第三支部的研讨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就目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员活动,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支部建设要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融合,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非党员同志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办好让党、国家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校将继续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践行为民初心,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为学校发展助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