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组织参瞻安阳革命史纪念馆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4-20 18:28:28    点击数:1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传承革命精神,4月20日,安阳市第一中学组织党员参瞻安阳革命史纪念馆。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朝阳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为安阳革命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敬意和哀思。
    悼念仪式后,全体党员走进安阳革命史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解说,近距离瞻仰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党员们边听边看,充满历史感的黑白照片、泛黄的书信、锈迹斑斑的钢枪……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不同的革命历史时期,党员们在参观中见证了安阳一步步走向解放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的伟大史诗,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
    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在活动中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具体而准确的把握和感悟。我校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