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2-01 18:22:57    点击数:144  

               2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beplay.lol 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颜革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科科长陈松,市教育局党工委办主任朱思斌到会督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崔彦军同志代表我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同志紧扣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推动工作的效果。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一中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在民主生活会上态度严肃认真诚恳,对下一步的工作有清晰的思路和务实的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黄局长对一中党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的融合;三是凝聚力量、破解难题、促进发展;四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把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五是要引领教职工正确看待巡察工作。校党委要鼓足士气,振作精神,迎难而上,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

黄局长强调,党建工作要从五个方面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一要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同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融合起来,二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同理想信念、党性教育融合起来,三要把教学常规同落实党的组织建设工作融合起来,四是把抓校风学风同抓意识形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起来,五是把重视思政课建设同教师评比、优质课评比融合起来。

最后,崔彦军校长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领会局领导讲话精神,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