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总支(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12-21 17:50:02    点击数:158  

     随着我校校区的增加和党员队伍的壮大,原有党组织设置不能满足党建工作的需要,经向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组请示,按照《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同意中共安阳市第一中学委员会调整所属基层党组织设置的批复》(安教党〔2020〕80号),我校党委调整所属基层党组织,新的支部按照支部建在年级的原则进行设置。所属基层党组织设置如下:一中校区设5个支部委员会,分别是一中第一支部委员会(高一年级)、一中第二支部委员会(高二年级)、一中第三支部委员会(高三年级)、一中第四支部委员会(行政)、一中第五支部委员会(离退休);安阳市新一中学(中华路校区)设1个支部委员会,即新一中学支部委员会;正一中学设1个总支部委员会,下辖5个支部委员会,分别是正一第一支部委员会(高一年级)、正一第二支部委员会(高二年级)、正一第三支部委员会(高三年级)、正一第四支部委员会(行政)和正一第五支部委员会(初中部)。这种设置方式实现了党的基层组织覆盖各校区、各年级,有利于党建和教学的深度融合,更加有利于党建工作的开展。

    经过各总支(支部)民主推荐、党委研究等组织程序,通过认真筹备,12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正一中学党总支、各支部党员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随后,各总支(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总支(支部)书记。
    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各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党建、促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