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研讨会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09-18 19:59:49    点击数:88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研讨会。市委第六巡查组副组长曹安军,成员张鑫垚,校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卿、陈朝阳,各处室负责同志,校区负责人、政治教研组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节选内容。郭新峰、王春娇、朱丹丹、李娜老师就如何做好思政课教师、如何上好思政课谈了自己的感受。徐珍玲、田秋藤、刘成凯作为处室负责人代表谈了行政处室对落实思政课工作的思考和探索。随后,王国卿、陈朝阳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如何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重要论述作了要求。

  崔彦军校长表示,学校从党委到老师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正视目前思政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一方面,学校党委中心组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另一方面各教研组、校区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抓好落实。崔校长强调,作为老师,要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将政治理论和教学实践相结合。

  最后,曹安军副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思政课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办好思政课的政治意义;二是要明确思政课的重要任务和主要任务;三是要全面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四是把加强学习党的基层与全力推动思政课深度融合,用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思政课建设,带动其他学科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五是建立各项激励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热爱思政课,投身其中。

  我校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