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第一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08-19 09:56:09    点击数:84  

     8月18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第一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我校电教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薛忠文,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卫东,副组长曹安军、杜波涛,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一中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议程共有四项,第一项是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卫东同志讲话;第二项是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薛忠文同志讲话;第三项是崔彦军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做表态发言;第四项是巡察组组织问卷调查。

 

  杨卫东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市委第六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市一中党委要加强组织协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市一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薛忠文副部长在讲话中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提升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关于推进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其次,要以坚决“对党忠诚”的态度加强巡察工作的支持配合。接受巡察监督是被巡察党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要增强接受监督意识,全力支持配合,严肃立行立改。其三,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担当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突出巡察重点、严格依纪依规、严守纪律作风,不负市委重托,切实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

 

  崔彦军代表市第一中学党委郑重表态:市第一中学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全力配合,安排到位。全校教职工要一丝不苟、不折不扣的执行巡察组的要求,绝不敷衍拖沓,更不欺骗隐瞒。学校党委将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主动认账,逐条对照,积极整改,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通过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努力办安阳人民家门口的好学校。

 

  最后,巡察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巡察期间,巡察组分别设举报固定电话:0372-3328959(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举报手机短信:18837217873;信访举报信箱:安阳市委第六巡察组邮政信箱;电子邮箱:ayswxcz006@163.com。巡察组在市第一中学、市正一中学(含殷都校区)、新一中学工作场所设置举报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