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党员捐款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战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02-29 09:46:38    点击数:82  

      2020年2月28日,校党委积极响应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号召,分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为打赢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仅一天时间,全体党员共捐款21000元,并于29日下午转入指定账户。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校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主动担当,有所作为。
      相信在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共克时艰。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