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8:43    点击数:79  

       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月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陈朝阳主持,党委书记崔彦军发表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会。

  陈朝阳副校长首先宣读了《中共安阳市纪委〈关于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提醒大家要严于律己,心中有戒,做人清白,干事尽责,敢于担责。

  崔彦军校长强调,学校领导干部要从学校的实际工作出发,在与学生家长、培训机构、书商、联考公司的接触中,在工程招投标过程中,都要洁身自好,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管好下属和家人。崔校长要求学校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好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