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19-12-09 15:34:16    点击数:81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我校分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各支部梳理一年来党员和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为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会上,党员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理论学习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找差距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采用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卿、陈朝阳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地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