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19-12-06 16:29:34    点击数:80  

       12月5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教育局相关部署要求,我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我校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成员作了认真准备,持续深入学习,带着问题调研思考,带着责任倾听意见,带着诚意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查摆,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崔彦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个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对标强党性、守法纪、作表率的要求,认真检视政治敏锐性、严守党纪法纪、履行责任发挥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发言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提意见找不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