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19-11-19 18:23:19    点击数:81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激励作用,11月18日下午,beplay.lol 、安阳正一中学分别在电教楼5楼报告厅、合班教室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党员们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黄文秀同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脱贫誓言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最后,大家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精神。

  黄文秀同志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自愿回到百色革命老区工作,担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她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装在心间,推动实施村屯亮化、道路硬化和蓄水池修建等工程项目,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

  我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