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崔彦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19-10-18 16:05:43    点击数:83  

    10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在实验楼报告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为全体党员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崔彦军校长重申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强调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并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不变主题,是实现伟大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应对挑战的思想武器,是吸取世界社会主义事业和执政共产党经验教训的迫切需要。最后,崔校长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坚定信念跟党走,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四个方面,做到不忘初心使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

  全体党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在学习中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我校将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推动安阳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