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稿人:董茂林     发布时间:2019-05-21 11:12:35    点击数:936  

       5月20日党员活动日,我校在电教楼五楼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陈朝阳同志主持。

       陈朝阳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安阳市教育局开展张聪智违法违纪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党员干部对照检查“十查”有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明确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对党忠诚根基,强化宗旨意识,科学处理政商关系,整治“帮圈文化”,慎独慎欲,遵纪守法,廉洁纪律。随后,正一理科支部书记马雪东老师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安阳县委书记的悔过书,提醒大家警钟长鸣,引以为戒,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王国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包括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党员同志们边听边记,聚精会神,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和方向。
       最后,我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会议精神等方面,通过此次理论测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熟知和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党员活动日的是党员学习、活动的经常化平台,我校通过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同志并通过党员带动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合格人民教师。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