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稿人:董茂林     发布时间:2019-02-20 11:15:21    点击数:1335  

       2019年2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前,校党委成员聚焦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向各处室、年级、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崔彦军副校长代表校党委通报了2018年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校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委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委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交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崔彦军副校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党组部署。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开展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