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beplay.lol 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发稿人:董茂林     发布时间:2019-01-21 08:24:16    点击数:1100  

       2019年1月18日,我校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利用党员活动日时间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强调了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严肃对待,要对照党员标准,进行党员互相评议。评议中要是非分明,敢于触及矛盾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避免不负责任的评功摆好。

       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个进行自我讲评。每一名教职工党员在党支部大会上作自我总结,汇报近一年来工作学习情况。自我讲评过后,支部委员向各位党员分发党员民主评议表,各位党员进行党内互评。

党内互评后,在支部党员的见证下,唱票人和计票人公开统计评议结果,交学校党委批准。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