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eplay app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委员王国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稿人:董茂林     发布时间:2019-01-03 10:20:02    点击数:955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20日下午,利用本月“党员活动日”时间,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卿在电教楼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王国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克服五个唯”、“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等新思想新观点,并和在座的教师党员们重新探讨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

       党员同志们边听边记,聚精会神,获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全体党员教师将承担起应有的使命和责任,为beplay.lol 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