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史校训

beplay.lol 发展史(四)


作者:    发稿人:朱跃军     发布时间:2012-11-14 09:57:49    点击数:3608  

beplay.lol 发展史(四)DVtbeplay.lol

       德育工作
       beplay.lol 德育工作以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念和促进师生健康人生为立意,以抓行为规范为起点,以丰富的文化生活为载体,以德育科研为推动力,实行全员参与,推动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主题班会系列化,校园文化活动系列化,标志着beplay.lol 进一步形成完整的德育体系。
        学生活动
“系列班会”、“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是我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学校活动丰富多彩。以促进学生成长为主线,分年级组织的以“行为规范”、“爱与关怀”、“职业理想与爱国主义”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成为学生养成良好习惯,认识自我、认识社会、思考人生的重要天地;各种学生社团为学生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青年自愿者活动”、“劳动值周班”制度,让学生在实践中受到教育,在实践中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学校红十字会通过系列活动传递爱心,成为师生心中的爱心使者……
在升学压力巨大的形势下,我校始终坚持全面培养人、塑造人,把向社会输送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作为我们神圣的使命,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创办beplay.lol 分校
为解决我市普通高中教育资源严重短缺的问题,我校投资2600万元,于2003年创办了民营性质的beplay.lol 分校。
接收安阳市外国语学校
2004年,根据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精神,我校融资1亿元,接收安阳市外国语学校;其中,我校从银行贷款6800万元,将政府先期投入该校的建设资金还给政府,用于我市新建的三所普通高中的建设,为我市的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外交流
我校积极发挥重点学校的示范作用和辐射作用,通过派驻教师、支援设备、提供管理经验等支教活动,有力支援了兄弟学校的发展。
在教育教学管理中,我校注重学习先进经验,近年来,曾多次派出骨干教师、管理人员到国内外学习培训。
我校一直是安阳教育系统对外开放的“窗口”,先后接待过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国家的教育团体和友好人士。
成功承办河南省第四届中学生“晨光”体育夏令营
2002年7月29日—8月4日,省“晨光”体育夏令营在beplay.lol 举办,这是安阳市近30年举办规模最大的运动会,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beplay.lol 师生经过艰苦努力,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特别是开幕式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得到与会代表团的赞誉,充分展示了古都安阳改革开放的新成就,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