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大事记

beplay.lol 大事记(2007)


作者:    发稿人:朱跃军     发布时间:2012-11-28 14:56:06    点击数:1526  

 YlRbeplay.lol

beplay.lol 大事记(2007)
 
2007年1月4日,我校分组进行2006年度考核。
2007年1月9日,我校分组进行2006年度民主评论党员,全体党员参加。评论情况汇总党委后,经研究,确定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2名。出席教育系统党员6名。
2007年1月23日,我校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05级业余党校开班典礼,2005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全体同学参加。
2007年寒假放假时间:寒假自2007年2月12日(腊月二十五)开始,2月27日(正月初十)开学。
2007年1月24—29日,乔建平校长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参加省第九届五次政协会议。
2007年2月3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06—2007学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全年班主任老师参加。10位班主任代表分别从治班理念、管理方法、经验教训、工作体会、人生得失等方面总结交流班主任工作体会和经验。乔校长做工作总结,提出在班主任工作及学校管理中要有“大爱和小爱“的区别,对全体的爱是大爱,对单个人的爱是小爱。小爱应服从大爱,在学校管理和班级管理中要有爱,更要严格。
2007年2月6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文峰区第13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教育局选区(第108区)一中投票站投票选举活动,符合条件的选民1332人参加。投票活动按照选举议程进行,投票结果于当日报市教育局汇总后,经选区人大批准,予以公布。
2007年3月1日,我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07年3月15日,我校在学校东大门北侧空地进行消防演练,食堂、餐厅、宿舍、文印室、司机班及部分教职工、一年级各班选派学生参加。
2007年3月16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张祥静奖学金捐款,全体教职工参加。
2007年3月26日,我校教职工向 “张祥静奖学金”捐款。 “张祥静奖学金”建立于1984年,由于本金少,利息少,经学校研究,决定通过教职工捐款和学校拨款等途径,扩大本金量15—20万元,存本利息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该活动自2007年3月16日由乔校长在全体大会上发出号召,截止2007年3月26日,收到在校教职工196人的捐款12333元。
2007年3月25日,我校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奥赛研讨会,教学方面主任、年级主任、奥班主任、奥赛主任、奥赛培训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内容回顾、总结了多年来我校奥赛培训工作的教训、经验,商讨下一阶段奥赛工作思路、操作办法。
2007年4月11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讲正气、树作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2007年4月17日下午,我校在小广场举行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全体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三年级组获第一名,行政组获第二名
2007年4月20日,我校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评选“五四”青年教工评选工作,黄艳、张桂根、邢福怀、陈朝阳、王国卿参加。此次会议讨论了“五四”青年教职工评选事宜。该称号是学校党委对青年教工中优秀分子进行表彰,要严格程序、明确条件、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树立标杆、起到引导、导向作用,树立校园主流价值观和教学观,通过评选活动,营造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2007年4月26日下午,我校在小广场举行武汉大学向beplay.lol 授予“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武汉大学校长刘经南院士、市政府副市长李宏伟、副秘书长王强、市教育局局长路爱国副局长、一中校长乔建平、市招办主任沈贵臣参加。
2007年4月22日,我校高二、13班学生崔添翼同学于4月22在郑州举行的全国高中生计算机奥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夺取第一名,与其他4名同学组成河南省代表队参加全国高中生计算机奥赛。
2007年5月1—2日,我校运动队在全市中学生运动会上获团体总分第一。
2007年5月10日,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的市教育局党办组织的“献爱心”支教活动。此次活动共募得捐款4250元,用于资助全市贫困学生。
2007
年6月7日,乔校长参加安阳电视台《阳光对话》节目,就今年中招、高招等问题与主持人凌光进行现场访谈。教职工45人、学生48人、家长6人参加。
2007年6月,我校全体教师参加全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募得捐款1万余元。
2007
年6月2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敏来我校视察工作。
2007年7月1日,我校在小广场举行2007届毕业典礼,全校师生3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内容为奏国歌、教师代表申素红发言、颁发毕业证书、学生代表范佳琳(全省理科状元)发言、诗朗诵、校党委书记、校长乔建平致词。
2007年7月1日,我校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庆“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生党员32人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校全体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二年级学生、一年级学生干部共500人参加。
2007年7月30日,“八一“前夕,我校派专人到解放军71352部队(162师)、武警安阳市消防大队、武警安阳市文峰区消防大队进行慰问,每单位送去慰问金2000元。
2007
年8月1日—13日,我校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研究生课程班开班,我校教师52人参加。
2007年8月6日,江苏邗江中学中层以上干部来我校参观。此次来访的50余人为邗江中学(集团)暑期骨干高级研究班学员,邗江中学校长徐金才带队。2007年8月17上午,我校在体育场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高一新生、班主任、体育教师参加。8月17日—23日军训,8月23下午会操。
 2007年8月26日,为支援内地建设,我校与新疆阿克苏二中联合举办新疆班,由曹副校长带队,教师曹军及36名学生由新疆来到beplay.lol ,编为高一18班,在校学习,该班学生毕业后返回新疆参加高考。
2007
年8月27日,市政府在党政综合楼举行安阳市市区高考工作表彰会,我校荣获2007年度高考工作优秀单位,一等奖,奖金15万元。校长乔建平在大会上代表学校作典型发言,教师李虎林及学生范佳琳(全省理科状元)分别代表老师和学生发言。
2007
年8月28日,我校在小广场举行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首先奏国歌,然后由刘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大会颁奖,最后由戴校长讲话,一、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2007年9月5日—15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教师节表彰活动。
2007年9月9日,市电视台举行安阳市庆祝第2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电视文艺晚会。我校教师郭新峰作为全国优秀教师(全年7人)代表上领奖;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市11个);我校教师汪明兰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全市44人);我校教师王晓霞、郭山、李虎林、吴燕获安阳市优秀教师(全市54人);葛晓明获安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市166人)称号。
2007年9月10日,在我国第2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四大班子领导,市长、市委副书记董永安、市委副书记林宪斋、军分区首长李光明、市领导吴水和、董宝等在市教育局领导韩兆起、沈贵臣的陪同下,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目的祝福和问候。董永安代表市四大班子工作重要讲话,对一中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我校教师邵志刚、唐春健、牛韶斌、杨卓越、范永平、陈世明、郭新峰、王海芹、陈朝阳、李政、刘洪奎参加。
2007年9月5日,我校举行校内评选文明楼院、五好家庭、文明科室个人工作会,校院代表、各处室代表、教师代表。此次会议布置了文明楼院、五好家庭、文明科室、个人评选工作。
2007年9月2日,省教育厅平安校园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2007年9月17日,我校将全校师生捐赠的1487册图书送至市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这些图书是我校向迎“两基”国检捐赠图书活动捐赠。此次活动经宣传发动,收到捐赠图书1487册,其中教育类710本,社科类714册,文学类63册。
2007年9月,我校高三14班学生江俊佑同学荣获2007年全国奥林匹克竞赛(河南赛区)一等奖,辅导老师马玉峰。
2007年10月2日—5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系老师李伟盛来我校讲授《教育管理学》,研究生课程班全体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2007年10月27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07—2008学年校内定级评委会,中层干部、教研组长等评委共计28人参加。
2007年10月13 日,我校在体育场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一、二、三年级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参加。
2007年11月12日,我校办公室组织人员编写的图文新闻 “beplay.lol 红十字会举行第十二期卫生救护培训”于11月12日在市教育局教育信息网发表,配图三张。
2007年11月14日,我校组织人员采编的图文新闻“beplay.lol 女子足球队取得市区“晨光”体育活动女足球比赛第一名”于11月14日在安阳新闻网首页“安阳要闻”发表。
2007年11月15日,我校女足于2007年11月11日,获“晨光”体育活动足球比赛第一名,我校组织人员采编的图文新闻“beplay.lol 女子足球队取得市区“晨光”体育活动足球比赛第一名“在安阳教育信息网发表,同时发图三张。
2007年12月08日,我校优质课竞赛于2007年12月7日圆满结束,共有23名老师分获一、二优秀奖(附名单)。我校组织人员编写的优质课竞赛新闻在教育信息网发表,配图一张。
2007年12月10日,我校在科技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十七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教职员工,学生干部200余人参会。
 
                                                                                                         (陈朝阳整理)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