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中招专栏

安阳市第一中学2018年招生简章


作者:    发稿人:刘晨     发布时间:2018-06-05 18:07:23    点击数:6541  

 ZDubeplay.lol

安阳市第一中学于1946年创建于太行革命老区,原名“漳滨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两度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中学,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多年来,beplay.lol 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宗旨,走“师生友好、科学发展”之路,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质量享誉省内外。今年继续面向全市招收初中毕业生。
一、招生人数
825
二、录取办法
依据招生政策,根据考生志愿,按以下顺序分别划定分数线,一次性录满计划:
1.第一批次志愿(分配生志愿)录取。
2.第二批次志愿录取。
三、收费
以上录取学生的收费标准按照上级有关部门核定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有意报考beplay.lol 的考生,填报提前批时须慎重。如填报提前批,将失去被beplay.lol 录取的机会。在第一、二批次志愿须分别填报beplay.lol 、beplay.lol 。若不按此顺序填报,即使成绩超过beplay.lol 录取线,beplay.lol 也无法录取。
详细信息请登陆beplay.lol 校园网(http://www.nxhycable.com)查看。
报名咨询电话:3275210,3275209

 ZDubeplay.lol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